竞技风暴
广州宏远二度败走晋江 伤兵满营李春江无米之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上赛季末,华南虎在晋江输球,昨天,状态低迷的宏远宝玛仕在晋江再次败北,苦战四节98∶101输掉了比赛。

  连续三个客场让伤兵满营的宏远宝玛仕感到有点吃力。来到晋江后,球员的求胜欲望也不是很强烈。在开场之后,宏远宝玛仕就很快建立了优势。25∶8遥遥领先后,卫冕冠军有点松懈,他们的进攻命中率顿时下挫,反倒是福建队利用外援波特的个人能力在内线打开
了局面。防守他的易建联本场只得到了6分就在第二节被换下场。

  第二节,宏远宝玛仕队的篮板球没有改观,全场比赛篮板比

福建队足足少了10个。而福建外援波特在内线抢尽风头,他个人拿下了40分26个篮板。在半场结束前,福建队利用龚松林的突破将比分扳平。

  第三节成为了李春江的噩梦,开场2分钟就被对手打了一个10∶0。在这一节比赛中,福建队在内线压迫的同时,外线的手也逐渐热起来,龚松林本场送进了26分,成为球队第二大功臣。

  李春江利用暂停调整,但是球队的手感并不理想。本场比赛宏远宝玛仕队在外线的出手次数超过了内线,达到了创本队纪录的47次,但是命中率只有34%。而刚过60%的罚球命中率也让球队在关键的追分时刻丧失了利器。在第四节,宏远宝玛仕凭借内线的强攻逐渐缩小了比分,并一度追平了比分。最后11秒,福建队以101∶98微弱优势领先。朱芳雨最后时刻的出手偏出,宣告了本赛季的第五场失利。朱芳雨得到22分,杜锋得到21分。

  而已获得季后赛门票的云南红河显得心不在焉。最终他们以121∶137再次客场负于

东莞新世纪,同时新世纪迎来自己的第十一场胜利。

  其它战报

  北京110∶113辽宁

  山东110∶106陕西

  河南120∶125新疆

  江苏103∶95八一

  上海93∶96浙江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