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胯骨受伤错过全明星邀请 李楠:复出时间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0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阵江苏,李楠在场下看着队友,心急如焚。可是,胯骨受伤的伤痛折磨着他,让他没办法上场比赛。他也因此错过了全明星赛。

  伤,在这两年里,伤病一直困扰着这位国家队队长,上个赛季,小李飞刀刮骨疗伤的故事广为流传,而目前,李楠的臂伤已经好了,考验他的是胯骨受伤。“胳膊早没事了,就是现在这胯骨受伤比较烦人,这(伤势)也不行啊。”

  在对阵福建前,他的胯骨就受伤了,虽然坚持上场打了三分钟,但是,疼痛让他无法继续比赛。李楠说:“我也着急啊,这都多少轮了,而且现在还是最关键的时候。”

  无怪李楠着急,对阵云南,他眼巴巴的看着比赛结束的时候,八一队被云南队一分险胜,而后,八一对阵广东和

东莞,他也只能坐在场边观战……昨天,在接到电话的时候,李楠正在和莫科吃饭,他叹息着说:“以前大风大浪都过来了,谁知道这伤这么不爱好啊。我也想早点上场比赛啊。”

  也是因为受伤,他错过了参加全明星赛的机会。说到全明星赛的事情,李楠说:“其实是入选了,篮管中心领导也打电话征求我意见了,因为最初的名单里有我,可我现在不是有伤吗,没办法比赛。所以就没去。阿指导也跟我谈过,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作为国家队的队长,曾经六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李楠深得球迷喜爱,很多人在看到全明星名单的时候都十分惊诧,问为什么李楠这样的绝对明星没有入选。而李楠也自己揭开了谜底。就是他的伤还没有痊愈,他只能主动让出名额。但这也是他的一个遗憾,他说:“去年也是因伤,我不是不想参加全明星,我也很感谢支持我的球迷。”

  其实,主动让出了全明星赛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李楠就因为胳膊受伤,没办法参加全明星赛,而把三分远投大赛的名额让给了刚刚伤愈复出的龚松林。今年,依旧是伤病原因,他不能赶往上海参加比赛,也无法给球迷贡献精彩的表演了。

  至于外界所说的“李楠落选”的话题,李楠一笑:“我都领衔‘落选’阵容了,这也挺搞笑的。”

  说到伤病什么时候能痊愈。李楠说:“估计得季后赛了。一动腿就疼,也没办法打啊。”也是因为他的缺席,让季后赛的对手辽宁队有了冲进四强的愿望。辽宁队一队员在说到八一队的情况时说:“我们还都能带伤上阵,他们伤的连上场都上不了了,那可是实伤啊。”

  受了实伤的李楠只能跟队简单的训练,他把3月22日的季后赛第一轮列为复出时间。他说:“我争取吧,争取季后赛能上场。”(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