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提前锁定北区第三 哀兵力撅北老大首取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00:24 辽沈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姚广安报道 惊心动魄!尽管最后时刻北京首钢体育馆的计时表走得格外慢,但盼盼队众将众志成城没有给对手一点机会。最终他们以113:110战胜了北区老大北京队,取得本赛季首个四连胜后,几乎肯定以北三的名次晋级季后赛。

  表现出色的杨鸣拿到全场最高的35分,刘相韬拿下34分,两人各命中三个三分球,这也是全队的三分球总数。昨晚的盼盼队显然不是赢在三分球上,对手10次命中三分球比他
们多4个。而盼盼队的两分球37次命中,比对手多6次,尤其是杨鸣的抛投数次命中,让北京队防不胜防。表现出色的李晓旭拿到13分,外援加斯汀也拿到17分。

  因为半数队员受伤,本次以哀兵姿态出战的盼盼队反而非常轻松。带上上阵的边强和杨鸣积极地串联起全队,核心人物刘相韬发挥稳定,新人李晓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最后42.5秒,两队战成108平。辽宁盼盼叫了暂停。杨鸣抛投成功,随后北京队进攻未成,此时还剩17.9秒。北京队被迫采用犯规战术,杨鸣两罚一中,张云松随即突破为北京队得到最后两分并再次犯规。刘相韬两罚一中,北京队进攻不成,……113:110,辽宁队赢得了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