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远球迷:广东输福建没话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23:55 篮球论坛网友

  恭喜福建队赢得这场比赛!

  作为宏远球迷,个人觉得福建队这场球打的很好,裁判比较公正,球迷也比较友好,宏远输了没话说。

  因为现在的目标是季后赛,所以宏远队最后这几场比赛更多的是为季后赛作准备,
更多的演练 一些在前面的比赛没怎么发挥出来的特点。例如外线三分,记得上个赛季,小朱、杜峰的外线三分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段。本赛季由于阿联的出色发挥,加上小朱的伤病,球队基本上都是围绕着阿联这个核心来打,外线的优势渐 渐的不那么明显了。但随着季后的来临,场场都是硬仗。虽然说得内线者得天下,但宏远在后卫线这个环节的薄弱 ,使得其在对手比较强的情况下,球往往无法顺利输送到内线,这就需要外线能够有一个稳定的得分点。看看这场 球宏远外线的出手次数就可以看得出来,球队真的是在为季后赛做有针对性的演练,既然是演练,那么输1、2场又有何妨!

  再次恭喜

福建队拼下这场球,特别是第四节被广东队追平后阵脚没乱,最终赢得比赛。

  希望宏远队 在常规赛最后面的2场比赛中在演练队伍的同时能够为球迷献上精彩的比赛,希望通过这几场比赛的练习能够为季 后赛打下坚实的基础并最终获得总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