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综述-波特恐怖数据掀翻广东 裁判问题再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CBA联赛进行了第42轮的比赛,本轮之前,CBA季后赛八强已经全部产生,所以本轮各队间压力相对较小,冷门也就随之而来了。

  本赛季常规赛冠军广东宝玛仕队做客福建,他们在第四节被对手逆转,遭遇了本赛季的第5场失利。福建队外援波特实在了得,一人独得40分26个篮板的“恐怖”数据,而且在面对易建联和积臣这对强力内线组合时,只让他们2人加起来得到了35分和15个篮板。广东
队已经稳获CBA常规赛冠军,他们显然不像对手那样重视比赛,上轮浙江外援米拉奇的表演就已经给广东敲响警钟,本轮又被波特“打击”一回,实属自食苦果。但是从另一方面看来,这场失利对于本赛季志在夺冠的广东队来讲,意义要远大于一场普通的胜利。

  北区第一的

首钢队命运也不比广东好,他们主场3分之差败给了辽宁队,本赛季主场第三次失利,前两次一次是在缺少大巴的情况下输给新疆,一次是惜败广东。辽宁队在取得本场胜利之后,北区第三的名次更加稳固。

  刘炜的复出并没有阻止上海连败的脚步,今天主场输给浙江,上海已经5连败了。而

福建队本轮战胜广东队,积分上于已经追平上海,只是因为小分的劣势排在南区第6位,按照现在的状态,他们大有赶超上海之势。

  本赛季,江苏曾经在客场结束八一主场连胜的纪录,今天在主场迎战宿敌八一,再次赢得了胜利,本赛季两队常规赛战绩打成2比2平。虽然双方都已经进入季后赛,但是他们仍然真刀真枪的大战一场,在锻炼队伍的同时,也为季后赛中潜在的交锋进行了演习。

  

东莞在主场再次战胜了云南红河,而且这两次胜利都是在外援麦尔斯缺阵的情况下得来的。

  山东主场110比106战胜了陕西,但是比结果更值得注意的是陕西队主教练与裁判的对峙,竞技体育之外的因素再次干扰了我们的篮球联赛,什么时候才能有个真正公平,公正,透明的联赛呢?

  在另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中,河南主场丧失良机,惜败于新疆,遭遇了7连败,仍在北区垫底。

  积分榜上,山东超越了陕西,上升至北区第5,其他名次没有变化。下一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12日进行。

  (东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