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键之战鲁陕拼至最后一刻 琼斯将功补过建大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常规赛倒数第三轮今晚结束,山东金斯顿男篮在关系到北区最终排名的关键一战中,主场以110:107险胜陕西汉斯,暂时排到北区第五。

  由于压力太大,山东队在首节发挥失常,结果在战成6平后被对手连续突破,一度以12:24大比分落后。之后最近状态奇佳的外援琼斯带领全队发起反击,终于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7:30。

  第二节山东队终于稳住阵脚,孙杰的三分球帮助山东队以41:39反超,上半时以56:53领先3分。

  下半场山东队一度以70:60领先对手10分,但顽强的陕西青年军并不甘心就此认输,在第四节曾将比分追成88:89。关键时刻,王刚和琼斯连续命中三分,山东队以99:92再度拉开比分差距,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只有3分34秒。就在全场观众认为陕西队大势已去时,对方却依旧不言放弃,外援摩尔利用山东队的失误在终场前29秒打了一个二加一,将比分追成106:108。好在琼斯“将功补过”,带球突破造成对方犯规,他冷静地两罚两中,为山东金斯顿锁定胜局。最后的几秒陕西队无力回天,只得以3分告负。此役琼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曹振华拿到22分。陕西队得分最多的是外援摩尔(30分)。

  (济南时报 李夫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