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秋平称输在篮板和三分 郑武:没防住外援也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CBA联赛进入到第42轮,上海东方队主场93比96惜败于浙江万马队,迎来了本队的5连败。福建本轮战胜广东,积分已经追上了上海队。上海队南区第5的位置也“危险”起来。

  浙江万马队主教练郑武赛后说:“本队在比赛中暴露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特别是东方队外援的防守不成功,但比赛的结果还是赢了。”

  上海东方队主教练李秋平说:“根据前三场与对手的较量中我们对对方外援方守还可以,今天主要是输在篮板球和外线三分球上面。进攻过于简单,打的不耐心,今天比上一场对福建队的比赛要表现的好,士气也高一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