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难兄难弟决战上海滩 浙江万马趁乱再捅大鲨鱼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东方队在今晚的CBA联赛第42轮较量中,主场以93:96负于浙江万马队。由于沪浙两家本赛季都已经无缘季后赛,因此是一对难兄难弟的比赛。

  开局双方拼得很凶,速度也都打得很快,但是失误也随之而来,相比之下上海队打得稍好,6分钟后10:8领先,迫使浙江队叫停。随后浙江队就打出一个11:0的得分高潮,外线远投、内外线的挡拆配合,可谓样样都有,结果浙江队以19:15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双方都已首发原班人马出战,4分钟后上海队把比分追成28:28平,刘炜加罚一次中的,上海队把比分反超。此后浙江队换上小个外援米拉奇,增加冲击力,然后突破分球,吴乃群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而上海队则利用这段时间对方中锋下场的机会,由奥科萨主打得分,外线王勇、王思章空切,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队45:44领先。

  第三节上海队加强防守,两次把浙江队逼成24秒进攻违例。但浙江队依靠内线高

中锋萨马基的强攻,以及外围精准的三分球,始终咬住比分。上海队对付萨马基的办法不多,又不敢包夹防守,唯恐外线漏人,以致防守非常被动。小将王勇在本节结束前命中一个三分球,令上海队以70:6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双方争夺加剧,常有人仰马翻场面出现。浙江队萨马基5次犯规下场休息,换上米拉奇专门盯守刘炜,破坏上海队的进攻组织。但是内线却让上海队得分不少,6分钟后上海队已经85:78领先,迫使浙江队叫停。此后浙江队利用米拉奇的冲击力,突破分球,打出得分高潮,反以90:89反超。最终上海队3分惜败。

  上海队首发:章文琪、刘炜、奥科萨、王立刚、王勇;浙江队首发:罗智、王世龙、萨马基、吴乃群、缪寿守。(BSGB)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