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输球李春江怨准星 福建主帅惊讶龚松林3分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最后惊动人心的1分钟,福建SBS男篮主场艰难地以101比98战胜了广东宝玛仕,积分榜上直逼排名第五的上海队。

  虽然比赛输给了福建SBS男篮,但是广东宝玛仕也得到了练兵效果,他们在比赛中派出了多名替补,其中李群全场比赛都坐在替补席上,而易建联也仅仅打了半场不到,赛后广东主教练李春江并不像以往输球那样,来到发布会的他首先恭喜起了福建浔兴取得比赛胜利
,“这场比赛,我觉得问题出现在自己的命中率,对重点人物的防守没有解决好,以前没看到过小个外援(波特)打球,这场比赛对他的防守不够成功,此外对龚松林防守都不是很成功,导致后来在比赛中很被动。”对于101比98的结果,李春江也坦然接受,“比赛输赢很正常,我们回去后会总结,把下面的比赛打好。”

  能够在比赛中战胜广东,

福建SBS
男篮
主教练陈德春显然有点“受宠若惊”,他把上场球员表扬了个遍,“波特今天打得非常好,40分26个篮板,这基本上就是全队的一半了,还有上佳表现的是龚松林,其他也都表现不错,接君不错,林晨耀不错,天农也不错……”不过虽然取得了胜利,福建SBS男篮也并不是完全没有问题,“唯一的问题是开局打不是很好。”

  当记者提问了关于龚松林目前在三分榜上排名第一,会不会围绕龚松林多制定一些战术帮助他完成三分王的问题时,陈德春显然有点吃惊,“是第一吗?已经第一了?”,当得到确定之后,他表示不会针对这个来设计,“永远是团队第一了,赢球第一,我相信有了这两个第一,相信龚松林也会得第一。”

  昨天的晋江祖昌体育馆再次爆满,而这样的场面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对于这样的现象,陈德春表示,“虽然我们已经不能进入季后赛,但是我们不能仅仅为了季后赛而打,我们得要对球迷负责,我们必须在比赛中认真付出,这是一个球队最起码的作风。”(王祥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