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陕之战两彬PK 王立彬话里有话:裁判吹得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CBA倒数第三轮的比赛中,山东金斯顿男篮在关系北区第五的关键一战中,以110:106击败对手,从而报了两次在西安客场惜负对手之仇,同时在即将他结束的北区排名之争中占据了有利位置,暂时成为北区第五。

  陕西队主教练王立彬表示:“我们合演了一场精彩好戏,在激烈拼斗当中发挥了各自的水平,我们的篮板球和关键时刻的协防吃亏,让山东队的小老外得到了机会。我们的轮
转防守出现了问题,让山东队这一点打开。”

  “裁判吹得精彩,我不知道精彩该做何解释,裁判今天吹得精彩。最后的结果应该是让教练和球员决定结果,应该把握这个度。我跟小彬很早就认识,这之前我们开玩笑,谁赢谁改成文武斌。我要是像山东一样大换血,今天也能取得胜利。”

  山东主教练巩晓彬表示:“准备会要求大家首先抓防守,第二节好于第一节。在压力下,我们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在攻防中的要求老是不能执行,心态比较着急,对方的突分和防守漏人非常多。”

  “对方在下半时制造了一些干扰,我们的心态产生了变化,甚至不会打球,在领先6分的情况下反而失误让对手投三分和打三分。好在今天琼斯今天的发挥带动了全队的进攻。我们就是这样,集体失常和正常。”

  “琼斯在最近几轮发挥可以,在佛布斯进攻不利的情况下解决了问题。琼斯在后面这几场球心态摆正了,跟我们充分交流,入选波多黎各国家队也刺激了他。曹振华在相持阶段不错,但在关键时刻的选位还是有些问题。”

  “我们在客场不能赢更多球,客场作战需要解决很多困难和问题,这需要绝对实力,我们队员年轻,说不定哪名球员什么时候能发挥。”(白鹏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