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人砍20+烈豹再擒奔牛 门票到手云南无心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CBA第42轮,云南红河客场121比137再次负于东莞新世纪,同时东莞迎来自己的第十一场胜利。

  东莞全面爆发,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张凯和张天宝各得28分,邱彪26分,王晶25分;云南队中,毕比-沃尔顿2分球投篮17投全中,得到42分,外加12个篮板,无奈其他队友表现平平,葬送了他的精彩表演。

  麦尔斯的缺阵并没有让主队失去信心,因为上次战胜云南时,他们靠得就是全华班阵容。首节比赛,双方就拼得难舍难分。虽然在经验上比对方欠缺,但主队的速度再次成为克制对方的犀利武器。很快双方就打成7平。在遇俊锴的带领下,云南开始反扑,比分变成11:19。面对场上的不利局面,张勇军适时做出人员调整。很快比分差距缩小,随着王勇压哨球中的,36:37主队落后1分结束首节。

  次节开场,客队展开更加凶猛的进攻,尤其是老将李晓勇更是所向披靡。在三分钟内他一人连得8分,云南顺势打出一波进攻潮,将优势扩大为8分。落后的主队并没有显得慌张,很快他们再次将分差缩小,比分变成51:53。但是好状态没有保持多久,云南再次控制了场上局面。比分变成53:65,新世纪落后12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65:75,主队处于不利局面。

  第三节,在主队快速的冲击下,体能再次成为云南队的软肋,半节过后,新世纪已将比分追至81:84。随后云南外援毕比6犯离场,缺少了外援在内线的支持,云南在进攻上开始显得吃力。邱彪连续两记三分远投将比分反超成97:94。新世纪以103:96结束此节。

  最后一节比赛显得更加激烈,虽然有一班老将压阵,但落后的云南队始终掌控不了场上局面,最终新世纪再次在主场以137:121将云南红河斩于马下,迎来了自己的第十一场胜利。

  下轮比赛,东莞将客场挑战

福建,云南则要挑战广东。

  东莞首发:张凯、王晶、刘昊、俞宁、李光

  云南首发:王守强、王胜、毕比、遇俊锴、朱峰

  [精彩视频][技术统计]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刘爱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