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陕之战险演罢赛风波 王立彬与裁判对峙比赛中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21:39 新浪体育
鲁陕之战险演罢赛风波王立彬与裁判对峙比赛中断

王立彬不满裁判(图片来源:Osports)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CBA第42轮中,山东金斯顿队在关系北区第五的关键一战中,110比107击败陕西汉斯队,暂时成为北区第五。比赛中,陕西队主教练王立彬因不满裁判判罚而造成比赛中止了4分钟。

  本场比赛,山东外援琼斯得到37分和10个篮板,曹振华也贡献了22分;陕西队摩尔得到30分,李栋梁得到25分。

  陕西队首发中,布兰顿被摩尔取代。而山东队也以小个儿的琼斯代替佛布斯首发,可谓异曲同工。第一节中,随着孙杰一条龙突破得分,双方战成6平。但陕西队随后连得4分,山东队巩晓彬换上侯冰,但局势仍然难以改观,随着摩尔在该节比赛还有4分35秒时中投成功,陕西队以21:11领先10分。第一节结束,山东队主场27比30落后3分。

  第二节比赛,琼斯一个三分远投命中稳定了局势。此后曹振华连得4分,山东队以36:36追平比分。孙杰三分命中,山东队第一次反超比分。上半时比赛结束,山东队以56:53领先了3分。

  第三节,陈晓东的强打得分。8分59秒,琼斯大力灌篮,山东队以64:56逐渐拉开比分。场上火药味也逐渐浓了起来,陈晓东和张伟各5次犯规。6分41秒,山东队以68:58领先了10分。此后,陈晓东六犯下场。

  本节快要结束时,姜楠恶意对孙杰犯规,山东队获得两罚一掷机会,可惜罚球没中,进攻也没有得手。该节比赛还有53秒,因对裁判不满,陕西队王立彬招呼队员不打,跟裁判对峙。技术代表朱家忠走下台来与其交涉,陕西队叫了暂停。4分钟后,裁判一声哨响,比赛重新开始,并没有对陕西队进行判罚。该节比赛战罢,山东队以78:72领先。

  第四节比赛刚刚开始,王立彬再次跟技术代表吵架,技术代表几乎让裁判吹其技术犯规,场上火药味十足。之后,梁伟与侯冰在对抗中倒地,裁判判罚侯冰技术犯规。陕西队趁机罚中两球,同时由布兰顿进攻得分,80:81,双方差距只有1分。比赛还有7分22秒,陕西队以88:89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王刚远投命中,琼斯再中三分,99:92。这两个三分彻底打击了陕西队的士气。比赛还剩29秒,摩尔成功打一个2+1,106:108,双方之差2分。最后山东队110比107战胜陕西。

  下轮比赛,陕西回到主场迎战河南,山东将迎战北区第二的新疆队。

  山东金斯顿:琼斯、王刚、孙杰、陈晓东、曹振华

  陕西汉斯:代勇、摩尔、张伟、 刘久龙、李栋梁。

  [精彩视频][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白鹏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