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常规赛只剩最后三轮 陕西汉斯力争北区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8:21 华商网-华商报

  CBA常规赛只剩最后三轮比赛,无缘季后赛的陕西汉斯希望拿到尽可能靠前的排名。“北区第五的位置,我们可不想让别人拿到。”早在几轮比赛以前,东盛俱乐部总经理李少华就希望球队得到这个常规赛的最终排名。今晚客场挑战山东金斯顿的比赛,将是陕西汉斯能否得到北区第五排名的关键比赛。

  因早早无缘季后赛,陕西汉斯在前几轮比赛中,就开始着重锻炼年轻球员,为下赛
季的崛起做准备。近来,胡光、张伟和刘久龙等球员,获得了足够的上场时间。年轻球员的表现也获得教练组的好评,“几个小球员的表现,提高的速度出人意料,他们很可能在下赛季给球队带来惊喜。”王立彬在今晚比赛中,或许会减少这些年轻球员的上场时间,因为他和球队都十分看重本场比赛。

  目前,陕西汉斯和山东金斯顿同样都是10胜27负战绩,只是因相互胜负关系,才分别排在北区积分榜的第五和第六位。在最后两轮比赛中,陕西汉斯和山东金斯顿都将面对河南仁和与新疆广汇,所以今晚的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如果从双方综合实力上看,陕西汉斯还是要优于对手,但考虑到对手的魔鬼主场,陕西汉斯上下还是不敢有丝毫马虎。本报记者孙元华

  特别提示 陕西七套今日19:30直播陕西汉斯VS山东金斯顿(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