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巩家军避免北区垫底命运 山东欲捍卫济南最后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0:51 济南时报

  时间:19:30 地点:皇亭体育馆 对阵:山东VS陕西 直播:济南交通广播 山东电视体育台

  3月10日19:30,山东VS陕西;3月12日15:30,山东VS新疆。毫无疑问,44轮的联赛在只剩三轮的情况下,山东金斯顿男篮的这最后两个主场比赛具有特殊意义。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可以毫不客气地说,山东大汉和山东男篮的忠实支持者,到了捍卫济南荣誉的时刻
了!

  金斯顿男篮在这个赛季坎坎坷坷。这毫不奇怪,大换血后的他们必须要经历这一切。上海男篮在走了姚明后连续四年都没能进入季后赛,金斯顿队几乎以青年队打CBA联赛,跌几个大跟头是必然的。然而,就在济南,金斯顿男篮在这个赛季却创造了奇迹,比如战胜北区老大北京队,击败强大的八一队……如今,在家门口的最后两步,只要走稳当了,金斯顿队还是能赢得一个圆满的结局。

  实际上,在联赛积分榜上,北区倒数第一的帽子,似乎已经扣不到金斯顿队的头上,河南队如今跟金斯顿队已经有一个胜场差,这就需要他们至少要取得两场胜利才能超越金斯顿,在常规赛还有三场比赛的情况下,除非是奇迹,否则, 北区副班长的职务,这个赛季看来还是由河南来当。在已经笃定失去季后赛的资格后,金斯顿队的每一场比赛都有着荣誉之战的意义,比如12日与陕西队的对阵。在联赛积分榜上,陕西和金斯顿并驾齐驱,胜负场都一样,陕西队因在两队交锋史上多一个胜场的优势排在前面。

  所以,与陕西队的比赛就显得更为重要,金斯顿队不进需要胜利,还需要在小分上多拿分。唯有如此,金斯顿队才有可能再进一步。

  但是,这场比赛的意义远不止这些。金斯顿队是CBA各队中最不服输的球队,它跟每一支球队都打得

火星四溅,这符合主帅巩晓彬的性格,也符合金斯顿队的整体风格。所以,在家门口的这两场比赛,金斯顿队和金斯顿队的球迷,就有了捍卫济南的特殊意义——这个赛季就剩下这两个主场比赛了,谁也不要轻易从我们的家门口“偷走”胜利。

  天时、地利,山东金斯顿队还需要“人和”,尤其是自己“家人”的呐喊和助威,10日和12日的皇亭体育馆,需要更多的真心球迷和观众。(记者 白鹏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