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决战前夕“血腥”味足 陕军来袭山东斗志高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0:48 济南时报

  昨日的皇亭体育馆训练场,“血腥”味道十足。以至于在场边馆观看训练的体育馆负责人感慨:“这样的拼劲,这样的状态,击败广东也没有问题!”

  “不待扬鞭子奋蹄”,金斯顿队的每一名队员都明白此战的意义。昨日下午, 他们来到皇亭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看来,金斯顿队已经做了最充分的准备,备战陕西队早已经做到心中有数。所以,训练时巩晓彬的话不多,他甚至没有往昔的怒吼,但队员们训练时
“用上了劲”,如果有哪一名队友在技战术演练时跑错了位或传错了球,往往有人忍不住“断喝”一声。由于太投入,在对抗中,队友在扑上去防守段成龙时顶在了他的小腿上,段成龙立刻痛苦倒地,好一阵子才恢复正常,对抗强度之大可见一斑。

  两名外援似乎也明白这场比赛的意义。他们格外用心,在主教练演示篮下对抗技巧的时候,佛布斯一边看一边揣摩,不住地使劲点头表示明白。琼斯在训练前,主动找到队医,为自己的左腿打上了绷带。当训练开始后,琼斯积极地跑来跑去,完全没有之前的那种娇气。

  训练态度认真,训练也有状态。王刚和孙杰两位外线好手出手关断,不断在对抗时命中三分。全队的精妙配合更是时不时让他们自己给自己鼓掌喝采。 “我们肯定能击败对手,我们有信心,无论在主场和客场,我们都能击败陕西!”助理教练鞠维松从来没有如此“张扬”,但这一次,他在场边大声说,看来是“说”给场内队员听的。

  就在金斯顿厉兵秣马备战的时候,他们的对手却姗姗来迟。上一轮在主场惨败给北京队的陕西队是在昨日深夜才抵达济南。他们本来是要乘坐晚上7:20的飞机,但因航班延误,直到8:20才登上飞机,等他们来到济南并赶到市区,已经是夜里11点。(记者 白鹏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