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当选票王阿联只说机会多 不知怎样评价小唐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7:0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3月8日报道 全明星赛就要到了,易建联当仁不让成为南区中锋票王。而曾与他同是国青队和国家队队友的唐正东意外落选了。阿联多少有些意外,但他却不愿对此做评价,只是说自己比起其他人,锻炼的机会比较多。

  从2003年开始,易建联就一直在进步。先是国青队,马上就是国家队。奥运会、亚锦赛、东亚运动会……他的成长道路绝对是一帆风顺。这也是他自己的感觉。这个赛季的联
赛中,阿联的进步也是突飞猛进,30分以上的比赛越来越多,而他的人气也越来越旺。

  这次全明星票选,阿联在南区

中锋位置上一直领先唐正东,而且差距非常大。很明显,唐正东的人气没法跟阿联相比。而最终的结果,唐正东连替补阵容也没有进入,除了是一个非常大的意外,也体现出了他和阿联不同的境域。

  按理说,作为中国篮球未来的希望,唐正东和易建联在国青队的时候没有多少差距,甚至到了联赛当中,两个人在各个方面的数据体现也没有这么大的差距。但是阿联在人们心中,就是比唐正东的地位要高。

  从开始出名到现在,阿联可以说已经成了万千球迷心中的偶像,你总可以在广东队下榻的宾馆门口看到等待找他签名的小球迷。这一点在唐正东和其他与阿联同时期的队员身上就很难看到。

  唐正东、张庆鹏、胡克、王磊……这些人都是曾经跟阿联一起在希腊争战

世青赛的队友,现在也都是各自球队的主力队员,但是无论是成绩还是人气,他们都无法与阿联相提并论。难道易建联真的就有那么大的魅力和实力吗?

  “我觉得他们现在也都不错啊,”阿联说,“都是各个球队的主力,也都有很大进步,可能是我的机会比较多,在国家队锻炼的时间比较多的原因吧。”

  对于这次全明星票选,大唐的落选,阿联不知道怎样评价,因为这些是球迷评选出来的。虽然替补阵容是教练定,但是教练究竟怎样想的,阿联也不知道。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