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雪峰28分钟搞定3双 南钢全面开花1节半击溃云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胡雪峰交出准四双答卷的时候,南钢同曦队的胜利就显得如此轻松。主队水银泻地般的进攻令云南奔牛仅仅坚持了一节半时间就全线崩溃,同曦队在以138:110狂扫对手的同时也确保了自己南区老三的位置。

  胡雪峰只打了28分半钟就贡献了15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6次抢断的三双成绩,打了31分钟的张成则高效率地砍下30分。克鲁兹21分,易立18分。同曦队和上一轮一样又是12名上
场球员全部得分。云南队外援毕比得到35分10个篮板。

  尽管首节张成很好地牵制住了云南王遇俊凯,但是却始终拿毕比没有办法。这位顶替头号外援史密斯首发的黑人外援第一节远投、打三分、罚篮无所不能,一人拿下16分,帮助云南队将比分死死咬住南钢同曦。首节结束,同曦队仅以34:32领先2分,而且小外援迪克森还付出了4次犯规的代价。

  第二节同曦队祭出双塔战术,克鲁兹和胡雪峰一内一外连投连中,而云南队则基本上只能依靠毕比一点火力支撑。在双方僵持了一段时间后,同曦队换下唐正东休息,球队在加强防守的同时也加快了进攻节奏,55:49后,同曦队在胡雪峰的率领下完全控制了局面,小胡抢断、篮板、妙传,帮助球队掀起一波19:2的进攻狂潮,半场结束,同曦队已经以74:51领先对手达23分之多。第三节同曦队的攻势不减,张成的三分球、易立的突破让云南队防不胜防,两队分差不断被拉开。同曦队先后换下了已经“三双”在手的胡雪峰和30分进账的张成,尽管如此,该节结束时,同曦队已经比分差距拉大到111:78。倍感失望的云南队主教练吴庆龙从第二节后半段开始就再也没有请求过一次暂停。

  如此大的分差使南钢同曦队连续第2个主场的第四节比赛成为了垃圾时间,同曦队先后换上所有年轻球员,连大外援克鲁兹都拉到外线投起了三分球,最终,主队以28分的优势大获全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