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博两双东北虎主场擒龙 吉林两连胜仍居北区老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21:20 新浪体育
王博两双东北虎主场擒龙吉林两连胜仍居北区老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CBA联赛第41轮,吉林通钢在主场以108比84大比分战胜河南济钢,取得两连胜。吉林目前仍然以一个胜场之差落后辽宁,排名北区第四,而河南队的排名也没有变化,仍坐在北区副班长的位置上。

  吉林队王博得到15分11个篮板的两双,杜江22分,巴巴卡卡马拉21分12篮板,王晗和罗德各得13分。河南王磊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崔磊和于涛分别得到18分和10分。两队的篮板数之比是51比30,吉林队多出20个。

  比赛伊始,罗德先中3分后又抢得前场篮板再中一球。开场一分多,吉林队打了对手一个9:0。河南队随后加强了防守,并将比分追至12:9。王晗妙传王博,后者巧打篮下14:9。客队投中3分紧咬比分,14:12。吉林队马上由罗德策动了3次快攻打了对手一个6:0。20:12东北虎队有了好的开局。河南队球员多不在状态,进攻点比较单一。面对客队的防守吉林通钢打的很轻松,罗德、杜江各中3分。王博快攻时与罗德配合打出了久违的空接扣篮,31:22。吉林队将分差逐渐拉大,首节结束双方战成36:24。

  第二节,杜江贡献半截篮和一记三分球,41:26。吉林队换上了巴巴卡,年轻小将0号陈韬也得到机会上场比赛。随后的4分多钟里,东北虎队的防守没有让客队找到得分机会。杜江连续投中3分,50:26。巴巴卡在篮下占拒了统治地位连连得分,内外线的得分让东北虎队占稳了优势。吉林队换上了多名替补球员仅留杜江一名主力在场。河南队依然没有解决得分问题,过早的失掉了比赛士气。分差被逐渐拉大,上半场吉林通钢61:37领先河南济钢。

  比赛进入第三节,吉林队延续上一节的替补阵容出战。但河南济钢仍然找不到比赛感觉,东北虎却越打越轻松,很快分差就被拉大到30分以上。在此情况下,吉林队年轻小将陈韬得到了更多在场上锻炼的机会,

  他的表现也时不时引起现场观众善意的笑声。此节后半段另一名小将55号马岩崧换下了陈韬。比赛似乎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河南队失去了斗志。现场成了东北虎的练兵战,司职

中锋的巴巴卡外线投中3分球,内线大力扣篮。随着老将朱东的罚篮命中,吉林队已经将分差拉大到40分,89:49。本节临结束前,客队罚篮得到一分。双方战成89:50。

  末节,落后过多的河南队没有放弃比赛,重新找回状态认真比赛并且利用内线的突破追上8分。但悬殊的分差让吉林通钢有着充足的心理优势,轻松的心态让东北虎队无论是得分还是防守都有足够的自信。现场球迷已经开始友好的喊起为客队加油的口号。主队此时已经有五位球员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分差一直保持在30分左右。吉林队利用机会锻炼年轻球员,换上了韩磊、陈韬两名小将打双后卫。客队趁机追回些比分,但过大的分差已令其无力回天。最终,吉林通钢108:84大比分战胜河南济钢。

  下轮比赛将在3月10日举行,河南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新疆队,而吉林队下轮轮空。

  吉林通钢:10号杜江 16号聂金强 9号罗德·格里格尔 7号王博 13号王晗

  河南济钢:8号王磊 15号王锡东 11号崔磊 1号张学文 34号基德莱莫

  [精彩视频][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宋成家)吉林东北虎球迷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