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全明星赛名单出炉 广东宏远三人首发一人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4: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2006年CBA全明星赛昨天正式出台了全部参赛队员名单,本次全明星周末将于本月17日-19日在上海进行,其中18日是比赛日,其余时间进行多种多样的球迷嘉年华活动。

  上周早些时候,篮管中心已经公布了南北明星队的首发阵容,196046名球迷通过在相关网站投票,选出南区的5名队员是:组织后卫刘炜、得分后卫胡雪峰、小前锋朱芳雨、大
前锋杜锋、中锋易建联;北区先发5员大将是:组织后卫张云松、得分后卫吕晓明、小前锋焦健、大前锋薛玉洋、中锋巴特尔,其中巴特尔以132921张选票高居榜首,他也压倒了去年得到132405张选票的刘玉栋,成为CBA全明星史上的票王之王。

  南区明星队主教练由宏远队的李春江出任,北区明星队主帅则是北京队的闵鹿蕾。

  在昨天公布的替补队员中,南区有莫科、王仕鹏、张成、龚松林和乔恩·史密斯;北区是张庆鹏、边强、王博、金立鹏、布兰顿。

  宏远队的朱芳雨、杜锋、易建联均在首发之列,再加上王仕鹏,宏远队的四大国手全部进入了全明星阵容,宏远也成为CBA诸侯当中当选队员最多的俱乐部。

  由于全明星票选不同于

最佳阵容的评比,目前数据榜上处于领先地位的一些队员此番都没有进入全明星阵容,像得分榜上的安东尼·麦尔斯、篮板出色的莱杰·奥科萨、唐正东以及盖帽王萨马基等球员都悉数被关在门外。与之相应的,则是外援备受冷落,只有云南的乔恩·史密斯和陕西的布兰顿两人入选,而且还都不在先发之列。这也是CBA全明星赛史上第二次出现这样的情形。

  除全明星赛的参赛阵容之外,三分球和扣篮大赛的参赛队员名单也最终确定。北区的张云松、金立鹏、岳鹏飞、杜江将与南区的朱芳雨、张成、遇俊锴、龚松林比试谁的远投功夫更好;扣篮王则将在易建联、史密斯、胡光、易立、

杰克逊、佛布斯、波特、王磊这8人中诞生。

  除比赛之外,以球星球迷互动、慈善派对等多种形式组成的球迷

嘉年华活动也将分别在17日和19日进行,届时超女张靓颖也将作为特邀嘉宾到场助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