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CBA全明星周末3月17—20日将在上海隆重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3月17日至20日,全明星周末将在上海体育馆隆重登场。本届全明星比赛除了精彩的南北两只队伍的对抗赛,三分远投及扣篮大赛外,在赛场外还将举办两天丰富的球迷嘉年华活动。活动特别强调球迷与明星的互动参与,将竞赛和娱乐完美结合,让球迷朋友们真正的参与到活动中来,体验、感受全明星赛的精彩与快乐。

  全部由球迷通过在线投票方式选出的全明星队阵容中,南区明星队包括了:刚从NB
L全明星赛征战归来的刘炜、“三分雨”朱芳雨、“小姚明”易建联、以及胡雪峰、杜峰。北区明星队则包括了:上届全明星赛MVP巴特尔、“玉面少侠”焦健以及张云松、薛玉洋、吕晓明。是东道主刘炜领衔的南方队强劲还是高居票选榜首的巴特尔领衔的北方队更胜一筹?我们拭目以待。三分远投王将由南北各四名球员进行角逐。扣篮王的争夺则在易建联、史密斯、胡光等8名球员中展开。

  本次全明星比赛于3月18日举行。17、19日将在场馆外举行球迷

嘉年华活动。活动现场为球迷准备了多项游艺节目。本届明星赛以“该你上场了-你就是明星”为主题,将竞赛与娱乐完美结合、球星与球迷的零距离互动将感染每位球迷。

  赛事还特别评选出了最靓100

啦啦队宝贝,她们将担任本次比赛的志愿者,她们活泼快乐的身影将出现在赛事接待中、球星球迷互动活动中、比赛现场观众席中、慈善派对中…相信必将带给球迷们耳目一新,不同的体验。

  全新的赛场包装、震撼的全明星赛开幕式现场,演艺明星现场助兴,超女张靓颖倾情献唱,赛后慈善募捐晚宴将比赛推向高潮。本届全明星赛为球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让球迷尽情享受一个盛大的篮球周末。

  与以往的CBA全明星赛不同,2006 CBA全明星赛作为CBA成为职业联赛以来的第一次全明星比赛,整个活动都按照标准的市场化操作模式进行,票务销售也毫不例外。本次活动中大赛组委会借鉴了过去在上海举办的多次国际性篮球赛事的经验教训,在场地搭建方面,除按惯例制作了看台票,更在球场边上搭建了包括场边席、VIP包厢等在内的600多个高级席位,让球迷们能真正享受到一场顶级的篮球盛宴。

  本次全明星赛看台票共9000张左右,对外销售的门票票价从高到低共分为4个档次,分别是580元、380元、280元、180元和80元。而为了尽量满足广大球迷的需求,中档价位的球票占到了总票数的70%左右。

  另外,本次活动中,大赛主委会还安排了一个有趣的环节,比赛期间在中场休息时,主办方将邀请本次大赛的演唱嘉宾张靓颖上台抽奖,抽奖以抓阄的形势就行,先由主办方决定球票编号尾数单、双数分别代表的球队,然后再由张靓颖进行抽取,如果抽到单数,而单数代表的球队又正好获得比赛的胜利,所有的单数尾号的球票就立刻成为了一张奖券,持有这种球票的观众便可在赛后指定的时间内前往相关的地点换取礼品一份。

  除了看台票,本次全明星赛还在球场边特设了地面席,包括场边席(1880元)、VIP席(1280元)以及三种不同规格的包厢(A级38000,B级28000,C18000)。凡是购买包厢的嘉宾立刻就可获得2006 CBA全明星赛VIP大礼包,包括免费停车位、现场贵宾通道、CBA全明星赛纪念品、包厢免费饮料小食服务,专职礼仪服务以及当晚球赛结束后的慈善晚宴入场券。让每一位嘉宾都能享受“五星级”的待遇。另外,本次大赛主办方特别邀请了

超级女生张靓颖现场祝唱,而购买地面票的球迷将有机会与明星们零距离接触。

  从3月5日起,本次全明星赛的售票工作将在全市正式展开,为了方便球迷购票,上海东亚票务中心将在全市的各个网点开展同步售票,另外大赛主委会办公室还开通了“包厢抢票热线”全天接受球迷订票,并提供送票上门服务,让球迷足不出户即能轻松购票。

  东亚票务呼叫热线:02164265678

  包厢抢票热线:021642656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