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明星票选外援遭冷落 南北首发名单全为国内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7:2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单影报道 2006年CBA全明星赛首发名单于本月3日正式揭晓,在本次南北区全明星的首发名单中,史无前例地全部都由国内球员组成,除了只有一名外援的开创季,这是CBA全明星赛史上第二次没有外援出现在首发名单之列。

  由于本次全明星赛的球员名单都是由球迷们在网上进行投票选举,所以本土球员在球迷们的票选中受到了球迷们的广泛支持,而外援们则显然纷纷遭遇了“冷场”。

  CBA中各项数据都位列前茅的上海队外援奥科萨也没有出现在这张首发名单之中,在与奥科萨聊起此次全明星赛时,他显然还没有得知任何消息,并急切地向记者打探,“我进首发名单了吗?”在记者给出了“no”的答案时,刚刚输了球的奥科萨显得更加沮丧。

  之前在南美洲和欧洲打过职业联赛的奥科萨无论是在哪一个国家的联赛效力,都是联赛中全明星赛的首发球员,可谓风光无限,而此次在中国与全明星首发名单失之交臂,奥科萨则表示很不服气,“我的各项数据都很棒,不是吗?为什么我不能进首发名单?”

  虽然无奈,但是在谈到如何准备此次即将在上海举办的全明星赛,奥科萨则已经开始以一名东道主的身份自居,“哦,你知道,这次全明星在上海举办,我算是这里的主人,这是我的骄傲,不能进入首发当然非常遗憾,但是,我希望所有的球迷们都能够在上海享受篮球,享受全明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