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兵李楠预计周二归队 阿的江不怕心江苏赶上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6:49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3月6日宁波报道 109比94,八一队主场再次击败宏远。而另一则消息更让八一队兴奋,那就是李楠很有可能会在周二归队。这对于伤兵满营的八一队来说,他们冲击总决赛的希望又多了几分把握。

  自从膝盖受伤之后,李楠已经连续缺战两场比赛,这两场比赛对于八一队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云南意外落马之后,主场赢下广东成了八一必须完成的任务。为了保住南区
第二,八一的伤兵再多,也要拼命到底。而赢下本场比赛之后,八一和南钢的胜场差距已经拉大到了3场,南区第二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李楠的受伤对我们的确有影响,但是我们一直认为有了伤病应该尽早治疗,”主教练阿的江说,“我也并不担心江苏会赶上来。”

  李楠回到北京治伤已经四天时间了,目前正在北医三院进行治疗。据队医老陈讲,李楠的伤势并不是非常严重。

  “其实他的膝盖一直就有点伤,但是不严重,上次打山东,又拉了一下,伤在膑腱,如果积极配合治疗,应该在一周之内就能好,”老陈说。

  自从李楠受伤至今,已经差不多一个星期了,虽然还没有确切地消息证明李楠到归队的时候就能打比赛,但是这次受伤并不会影响他参加季后赛的比赛。

  3月5日下午,记者拨通了李楠的电话,当时他正在家中看电视转播。李楠告诉记者:“下周二我可能就能回去了,我周一还要到

医院去拍个片子,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而在与广东队比赛之前,八一队小将陈臣也告诉记者,他也与李楠通了电话,李楠曾经对他表示过希望周一就可以返回宁波,至于是否参加周三主场对阵东莞新世纪的比赛,目前他也无法肯定。

  在李楠缺阵的时间里,八一队连续输给

福建、云南。这让他们必须在主场拿下广东,否则将很有可能被江苏超出,伤兵满营也让阿的江头疼不已。但为了季后赛,他没有别的办法。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