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播客-陆慧敏:上海悲情说再见 大巴三分潮淹没飞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4:23 新浪体育

 

陆慧敏点评CBA第40轮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播音:南京体育台DJ 陆慧敏)

  北京时间3月5日,CBA迎来了第35轮的比赛,本轮南北区除上演了精彩刺激的榜首大战之外,还进行了一场关系季后赛命运的“生死战”。

  在南区榜首大战中,八一双鹿坐镇主场,109比94战胜了领头羊广东宏远队。本场比
赛有可能是本赛季CBA总决赛的预演,但是广东队明显不在状态,开场后被连续吹罚犯规,八一队的三分球威力十足,上半场就领先广东20分之多,最终卫冕冠军15分失利。

  下午进行的北区榜首大战中,坐镇主场的新疆广汇队没能凭借主场之利战胜北京,他们以83比98败北。北京队赢得本场比赛之后,提前确保了常规赛北区第一的位置。本来一场赛前预计的内线大战,却让大巴的三分热潮给“毁”了,他全场在外线出手18次,接近整个新疆队外线出手次数。

  上海队在半场领先3分的大好形势下,被云南队三分球攻势逆转,输掉了这场“生死战”,他们现在落后云南队3个胜场,目前常规赛只剩下4轮,而且在双方本赛季交锋中,云南队3胜1负占据上风,除非此后上海队4场全胜,同时云南队4场全败,否则上海就得和季后赛说再见。

  江苏队在主场迎战已经两连胜的

福建队,和上轮客场险胜相比,今天赢得相对轻松。卷入“黑脚”风波的唐正东没有被外界因素所扰,他成功的遏制住了对方的内线球员,并且自己再得两双。福建队输掉此役后,他们的季后赛梦想已经破灭……>>点击查看详细文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