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的江:我们也没少受裁判照顾 八一又不是云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3:13 扬子体育报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周祎报道

  裁判,裁判,裁判永远是CBA赛场主题:客队输了球,不管是否技不如人,还是真被裁判黑了,总拿裁判当挡箭牌,认为裁判偏瘫主队;而赢了球的主队,听闻此等抱怨之后则立即反击,“我到你那里也不是一样,也没少受裁判‘照顾’,彼此彼此。”八一双鹿电池男篮109:94主场赢了宏远,宏远主教练李春江没有避免“世俗”,赛后找当值技术代表理
论。而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主教练阿的江,对李春江的所作所为,一句概括:“他总是那样……”

  李春江一句话结束新闻发布会

  技术台他没少去,裁判那里也没少抱怨,坐下、起立,来回奔波于主席台,不惜余力的来回走动,甚至一度冲入场内,和裁判以理拒争……昨晚的李春江,体力消耗得估计不会比杜峰、朱芳雨他们少多少。

  王仕鹏昨晚被裁判吹了5次走步,估计连他自己都怀疑,自己的基本功是否扎实,当初的启蒙教练,有没有教会他篮球最基本的东西;易建联被八一队的胡克,身捆“手榴弹”同归于尽了:我在你身上犯规一次,同样你也会在我身上还债一次。所以,当易建联身背6犯离场没多久,胡克也紧随阿联下场“休息”了。不过,李春江对于阿联最后一次被判进攻撞人颇有微词:“是不是只要身体一接触,八一倒地就算我们犯规!”李春江向裁判咆哮。

  “恭喜八一

男篮今天获胜!”广东宏远主教练李春江只用一句话就结束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而随教练一起出席的国手王仕鹏,也很识趣的只用一句话总结程辞:“两队都发挥出比较好的水平,给球迷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恭喜八一获胜。”

  遥想2个月前,云南队主教练吴庆龙,因为输球而千里走单骑,球员都不带,三句话结束新闻发布会。李春江显然有过之而不及,他已经打破吴庆龙的纪录——一句足矣!比大龙还少2句!

  阿的江:去看看数据统计吧

  “裁判偏向我们?看看数据统计吧,裁判吹我们犯规32次,宏远27次;罚球次数我们30次,宏远37次。两项数据比,都是宏远多于我们。我们又不是云南队,平均主场拥有高达40次的罚球机会。”开完新闻发布会,当值技术代表把阿的江喊到一边,向他反应,李春江抗议宏远遭遇不公,认为主裁判明显偏瘫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时不时的就吹宏远犯规。而阿的江听闻之后,扬扬手中的数据统计,继续玩他的冷

幽默

  “这个赛季我们第一次去

东莞,我们犯规24次,宏远20次,罚篮我们14次,宏远33次;第二次去东莞,我们犯规27次,宏远22次;罚篮18次,宏远42次,这些又说明什么。”阿的江什么都不辩解,他喜欢用数据说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