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雪藏两大主力生气撤下外援 巩晓彬“羞辱”东北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1:53 济南时报

  孙杰,出场时间为0;侯冰,出场时间为0;佛布斯,上场3分28秒……这就是金斯顿男篮今晚客场挑战吉林队的技术统计。由于赛前早就预料到了还没有最终拿到季后赛门票的吉林东北虎肯定会“拼命”,少帅巩晓彬不得不进行战略性调整,用一种另类的方式对主队进行了一番“羞辱”。

  在王刚的带领下,金斯顿上半场尽管缺了两大主力,依然打得有声有色,一度领先
对手6分。但场上的“苗头”已经不对了,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巩晓彬很无奈地对大家说:“我们要和对手拼了,但要讲究个方法,千万别把自己拼伤了。裁判就是这个样子,你老是找裁判也没用。”

  下半场金斯顿的小伙子们依然拼得很凶,即使在王刚受伤下场的情况下,吉林队第三节也仅领先了5分。第四节急于求胜的吉林队越打越凶,佛布斯在一次进攻中右脚被对手重重地踩了一下。巩晓彬见状挥手用曹振华换下佛布斯,场上5名队员全都成了国内球员,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9分24秒。遭遇“羞辱”的东北虎球迷还大叫:“哈哈,山东没人了!”

  赛后的发布会出奇得简单,巩晓彬说:“我们多名队员包括孙杰、琼斯、佛布斯都有伤,所以着眼长远锻炼队伍,整体表现还不错,但在某些配合上问题不少。”吉林队主教练张晓春的发言更简单:全队认真贯彻了赛前部署,防守做得好,篮板赢了对手30个,所以赢在情理之中。

  发布会前后不过5分钟。记者 李夫杰(时报长春3月5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