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怕受伤藏主力山东不敌吉林 金斯顿长春遇“黑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1:52 济南时报

  时报长春3月5日电(记者 李夫杰)今天上午,长春下了一场小雪,下午不少路上很快就是“黑雪”遍地、泥泞不堪。晚上,山东金斯顿男篮在球场上遭遇了另外一场“黑雪”。由于担心队员受伤,主教练巩晓彬雪藏了多名主力,金斯顿最终以85:101不敌吉林东北虎,没能实现一解“九年之痒”的愿望。

  金斯顿今晚首发阵容有较大变化,后卫:王刚,前锋:琼斯、成志明,两名内线是
曹振华和郭磊。吉林队方面,受伤的王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其他四人也都是主力。开局后琼斯率先投中三分,吉林队王博还打了个二加一,琼斯接着又是一个三分,6:3。吉林队几次反击以9:8领先后,有几分钟双方都没得分。还是客队打破僵局,郭磊补篮拿下2分,接着王刚三分命中,金斯顿以13:8反超,并以20:19结束了第一节。吉林队的王博第一节拿下11分,罗德一分未得。第二节金斯顿打得更加耐心,很快以27:21领先,吉林队快速反击连拿6分追成27平。之后王博手很热,连进三分球,率领吉林队以40:32反超。但金斯顿没有慌乱,郭磊和琼斯两人联手在上半时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8:42。

  第三节吉林队一上来就连得6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这时又是琼斯投中三分,带领球队将比分追成49:52。随后双方飚起了三分,主队依靠“不讲理”的打法占据了上风,再度以66:55领先。顽强的金斯顿付出了王刚受伤的代价,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66:71。第四节吉林队换上老将罗德,摆开了决战的架势。金斯顿则开始“战略性撤退”,终场前9分24秒,主教练巩晓彬用曹振华换下佛布斯,以全华班阵容打完了剩余的比赛,最终客场输了16分。本场比赛金斯顿得分最高的是外援琼斯(24分),其次是王刚(14分)和郭磊(12分)。吉林队的王博拿到了全场最高分26分,外援卡马拉得到了22分。

  随着吉林和上海两队的取胜,CBA季后赛的8张门票可以说已再无悬念:吉林成功进军,而云南只要再赢一场就可确保门票,CBA八强很有可能和上赛季完全一样。山东金斯顿下一场是在3月7日客场挑战辽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