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季后赛移师奥体万人馆 明年可能告别南钢球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1:3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昨天,南钢俱乐部在奥体中心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从季后赛开始,江苏同曦队将移师江北,主场从江北的南钢体育馆搬出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比赛。

  事实上,从上个赛季起,很多球迷就希望江苏同曦队的主场能够在放在市区的体育馆尽心,去年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的时候,俱乐部也曾经考虑将主场放在五台山体育馆进行,但是考虑到种种因素,最后的设想并未能实现。这个赛季初,俱乐部就已经在考虑主场搬
迁的问题,终于可以让球迷在奥体中心看到季后赛的比赛。一方面,交通方便了,乘地铁去十几分钟就可以到奥体,另一方面,看比赛的机会也多了,和南钢体育馆4000个座位的小馆相比,奥体中心近万人的体育馆也将给更多的江苏球迷提供一个到现场看比赛的机会。

  按照篮管中心《CBA2005至2008年俱乐部准入实施方案的评估细则》要求,赛区主场要最晚在2008年实现大比赛场馆座位数、主场在最少6000人的体育馆进行的要求。提高场馆硬件设施标准,加快俱乐部职业化建设步伐。而作为

十运会主场馆的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具有国内最先进的设施和装备,是CBA主场馆中容纳观众最多、硬件条件最好、服务水平最佳的体育馆。强强合作,有利于繁荣江苏的体育市场。

  至于下个赛季,南钢同曦队的主场是否也将迁到奥体中心?南钢俱乐部老总戴登元表示:“这个也在考虑中,但是还没有最后定下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