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大胜福建人人有分 胡卫东:防守不错篮板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1:2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南钢同曦队在主场迎战福建浔兴,凭借出色的防守和全队的集体爆发,最终以104:79大胜福建。 唐正东得到21分10个篮板,卡洛斯得到19分15篮板。

  首发,易立没有出现,改由大前锋仇素兵与唐正东担纲内线。仇素兵连投带罚拿下6分,张成外线、唐正东内线强打,一度以14:6继续领先。但福建却后来者居上,打成了14平。此后卡洛斯成为场上亮点,帮助同曦21:18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虽然福建一度把分差缩小到4分,但张成漂亮的扣篮和抢断连得7分,让同曦很快以42:30占据场上主动。半场时,江苏46:30已经遥遥领先。

  第三节一开始反而是

福建首先发难,龚松林、接君和孙天农多点开花,把比分追到39:48。但此后福建越打越急,连续传球失误,本节结束时,同曦队已经74:54领先20分。

  大局已定,末节成为垃圾时间,最后时刻,所有年轻小将都遣上场。最终,同曦全队12人,均有得分进帐。

  3月8日,同曦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云南。本报记者 王文文 实习生 焦秋利

  赛后谈:

  同曦队主教练胡卫东说:“防守不错,篮板不错,给对手施加了比较大的压力。上半场失误比较多,下半场少一些,处理球要再合理一点。”

  福建SBS队教练陈德春赛后说:“整场比赛全队攻守都不在状态,不过年轻球队有起伏是可以理解的,回去要好好总结,争取打好下一场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