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落败季后赛席位笃定 北区三四名尚存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1: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林牧

  昨天晚上在广东八一恶战的同时,上海和云南的决战同样引人注目。结果上海输球,也输掉了季后赛的席位。

  上海和云南的比赛涉及到本赛季南区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的争夺。在比赛前,云南
队比上海队领先两个胜场,因此本场坐镇主场,上海队如果拿下对手,晋级季后赛的机会将陡然提升。

  于是上海队在和宏远宝玛仕队的比赛中提前放弃了比赛,储备精力打云南。但是最终他们的实力还是存在差距。开场之后,在刘炜和奥科萨的带领下,上海队一度领先,但是组中整体实力更加突出的云南队还是凭借丰富的经验在下半场翻盘,最终以111:97战胜上海。目前以三个胜场领先。由于常规赛仅剩下四轮,云南和上海之间的交锋记录又是3胜1负,所以,可以说季后赛的大门几乎已经对上海关闭了。

  在失去了这个悬念之后,本赛季CBA季后赛的席位也基本确定,南区将是宏远宝玛仕、八一、江苏和云南。北区前两名也基本确定:北京、新疆。而三四名还存在争夺,第三的辽宁和第四的吉林相差1个胜场,他们在最后4轮将为季后赛的排名展开争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