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队李楠缺阵莫科表现神勇 宏远再次饮恨八一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1:2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94∶109,在八一队的主场,在李楠不能上场的情况下,宏远队得到的是本赛季最惨的一场失败;八一队的主场,也是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宏远唯一没有赢过的客场。昨天,少了安东尼的东莞新世纪同样也在客场以107∶123输给了浙江队。

  两连败的八一不能再输下去了,北区的新疆队离他们只有一场球的差距了。宏远的失利似乎在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了。虽然易建联在内线的手感极佳,开场连得9分,宏远的表现
丝毫不落下风。可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无数次的犯规却让宏远队员们无可奈何。仅仅在第一节,光是进攻犯规,易建联、杜锋、王仕鹏加起来就领了4次,其他的就更不用说了。第三节刚刚打了4分钟,易建联就6次犯规被罚下场,其中光进攻犯规就有3次。全场比赛,他仅仅只打了18分钟44秒,而他的技术统计上的得分依然也只是开场初所得的那9分。下了场之后,阿联无奈的摇了摇头。

  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宏远队都无法找到一个正确的对抗尺度,相反,他们的对手八一队却打得对抗性十足,敢于用身体对抗,敢于下手。两队在对抗中所得到的宽容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在各方面都受到影响的情况下,宏远队打得有些没办法了,尤其是他们称雄CBA的防守,或者说,他们不敢防守了。虽然没有李楠,可是代替李楠首发出场的替补陈臣手风极顺,3分球3投3中拿下17分;本赛季此前在和宏远的比赛中最高得分不过21分的莫科,这次无论在3秒区内还是在3分线外都异常舒服,轻松砍下32分。仅仅只打了半场,40:60这近乎不可能的大比分落后,残酷而真实的写在记分牌上。

  这球是没法赢的。虽然宏远最后时刻疯狂得分,一度将比分迫近到10分左右。可是八一队毕竟不是一般的对手,更何况他们还是主场作战。逆转对于宏远来说,是不可能的任务。八一队5分得分上双,以109∶94赢下了一场他们必须拿下的比赛。

  常规赛宏远和八一打了4场,主场全胜客场全输。而在季后赛中,八一队也是

广东宏远卫冕路上的有力对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