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球迷:主场哨让大家机会均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22:41 篮球论坛网友

  【原贴】 新浪网友 2006-03-05 21:41:57

  八个人打五人真够黑的啊!!!八一队犯规就视而不见,宏远队一犯规就吹哨!!!中国裁判你是好样的怪不得要 洋裁判啦!!!我不是一个崇外的人,但你们真的是太黑了!!!!

  =====================

  同意此观点。自有CBA以来,我是每轮必看,但从不在这里发表什么观点,虽然我也经常光顾留言版。因此也知 道这里经常有各地的FANS出于对自己球队的热爱而发表一些过激的言论,甚至有些对个人或是某个地域的攻 击 ,我觉得这些都应视为是出于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不必过分在意。此种观点也适应于比赛中裁判对于主队的偏 袒,

  其实篮协不可能不洞悉这一点,但如果主队老是输球,球市不好,也不利于这项活动的发展,因此,篮协对 之睁一 眼闭一眼也就很正常了,我们不要奢望此种现状会有大的改变,也不用担忧这样就会毁了整个联赛,其实 大家的机 会均等,到最后不是还有外籍裁判吗?

  最后有个呼吁,希望各位球迷朋友多点理性看球,少点人身攻 击,更不要 扯上一个省、一个市、一个队,人人都热爱自己的球队,自己的偶像。

  我热爱

广东宏远,同样也敬 佩八一的拼搏 精神,今天晚上要是裁判把握分寸好一点,场面可能会好看一点,说不定会给我们奉上一场好球。

  ----- 一个宏远球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