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春江只说一句话就走 阿的江:八一有意外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在CBA第40轮的比赛中,八一双鹿电池队主场以109比94战胜广东宝玛仕队。至此,本赛季两队4次交手,战成2比2,平分秋色。

  比赛中的很多判罚令广东队相当不满,在网上也引起了球迷的论战,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有些无可奈何:“就说一句,恭喜八一今天取胜。”

  广东国手王仕鹏表示:“两队都发挥出比较好的水平,给球迷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恭喜八一获胜。”

  八一主帅阿的江非常高调地进行了总结:“八一

男篮今天以高昂的斗志,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奉献了一常精彩比赛。这段时间队伍情况不是太好,输了一些球,看得出来大家的有些激情没有爆发出来,伤兵也多。但是今天面对这样的一个CBA的强队,我们还是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证明了八一是有战斗力的。”

  阿的江着重表扬了小将陈臣:“今天我们非常困难,但是所有上场队员特别是陈臣,非常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他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对全队也是极大的鼓舞。还有张劲松,在李楠受伤后,只有他一个老队员,但无论上场时间多久,他都打得非常尽力。这场球是常规赛的比赛,对后面的比赛应该能起到鼓舞作用,我们后面还有很多艰苦的比赛,也不容易打,但是我们会继续克服困难。”

  陈臣自己说:“这场球我们自己拼得很好,自始至终保持了高昂的斗志,从一开局气势就压倒对方。至于我自己,主要是自己心态很好,没有想太多,用防守带动自己的进攻。 ”

  (大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