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节完美令球迷空欢喜 北京三分雨落新疆主场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3:98,新疆广汇在与北京金隅北区的巅峰对决中,再一次在家门口败下阵来。

  当比赛结束时,全场几千名观众都在怀念难忘的第一节,“如果都像第一节那样打该多好啊。”球迷在惋惜这场漂亮的开局。确切地说,精彩的前16分钟,让所有的新疆球迷都以为这场胜利最终会属于飞虎。

  第一节新疆队对对方外线控制得非常好,以21:17领先。全场比赛中,第二节的开局最令人兴奋,前四分钟北京队除巴特尔两罚一中外无人得分,新疆队以一个16:1的高潮领先对手18分。喜人的阵势像一场美梦,但是伴随着新疆队另一个内线组合单涛和杰克逊的上场,美梦开始破灭,当时科尔曼已经三次犯规。从此,新疆队的篮筐像是客厅一样“迎接”着张云松弹无虚发的三分。上半场结束时,新疆队仅仅以44:43领先一分。

  这如同赚了钱的商人折光了盈利后开始借贷捞本钱,但不幸的是巴特尔和外援威廉姆斯联手,硬是让新疆队的“债务”越欠越多直至最后“破产”。王非叫停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但是任他在场边大发雷霆,场上的球员就是防不住张云松和解立彬如雨的三分球。

  今天的比赛中,新疆队在关键时刻持球队员不知该把球传给谁,或者是有传球机会却也要自己单打独斗,这令场边的球迷也在感叹:“有的队员打球有点独啊!”当王非面临这个短时期内并不能解决的问题时,只有无奈地摇头,因为这并不单纯是技战术的问题。

  今天,新疆女婿巴特尔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和12个篮板。科尔曼得到22分、8个篮板,内线大战中,科尔曼又一次输给巴特尔。北京队的张云松则凭借8投7中的三分球,成为杀死飞虎的关键。而新疆队取得的83分里,却有北京队的功劳,在第四节7分钟时,刘铁三分远投不进,此时站在篮下的北京队员解立彬,跃身抢篮板时不慎将球“补”进北京队的篮筐。

  由于北区前两名的座次已经早早排定,新疆队的这场失利对常规赛的整个局势没有任何影响,但是本场比赛对新疆队来说,更重要的是积累与强队交锋的经历,因为季后赛场场都是与北京实力队不相上下的强队。

  3月8日的第四十一轮,新疆队轮空。3月10日,新疆队将在济源客战河南队,随后转站山东,便结束常规赛最后的一次客场之旅。新疆队常规赛的最后一役是3月15日主场迎战陕西。

  (新疆都市消费晨报 侯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