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瑞开口只夸王磊 李戈心疼边强刘相韬带病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营口鲅鱼圈消息,在CBA联赛第40轮的比赛中,辽宁盼盼主场105比90击败河南仁和,取得两连胜,河南则吃到5连败。虽然吉林东北虎主场击败山东金斯顿,但是辽宁盼盼依然以一个胜场压制吉林男篮名列北区第三。

  河南仁和主教练特瑞对本场比赛的评价用了四个字:起伏不定。“一会是我们打得好些,一会是对手打得好些,可以说双方是互相领先。今天我们第三节打得不错,我记不太
清楚了,我们有一段时间只落后对手4分,但后面的两次失误让我们把胜利拱手让给他们。”

  的确在一顿疯狂反扑后,王磊曾带领河南队打出一个小高潮,72比76,河南

男篮以落后4分的微弱劣势进入末节。最后一节时,辽宁盼盼曾连得4分,王磊带领球队一度将比分追到78比82,不过两次失误让河南之后就一直没有赶上比分。

  “王磊这场打得非常好,得了不少分,有36分。这是一名优秀运动员的表现,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特瑞这样评价自己的爱徒。

  王磊出席了发布会,他认为球队输球的原因是:得分过于单一,“看看

技术统计,辽宁队有6名队员得分上10,而我们的得分点确实太少了……”

  李戈给予对手高度评价,“今天的比赛很艰苦,河南不是弱队,他们的实力很强,今天他们打得也很不错。我们今天上半场打得很郁闷,尤其是防守,做得不好。最后一节打得还不错,逐渐恢复状态,最后才取得了胜利。”

  李戈表扬了辽宁盼盼队员,据悉队中两大得分手边强和刘相韬在赛前生病了。“边强和刘相韬这两天一直在拉肚子,能坚持打下来,很不容易。也是因为他们两个生病,我们才让岳鹏飞和刘欣然多的时间多一些,当然岳鹏飞和刘欣然表现得非常出色。”

  张庆鹏认为球队获胜原因还是靠防守,“我们从第二节一上来,加强了防守,而且全队的防守打得都不错,再有我们的实力还是强于对手,取得最后的胜利也就很正常了。”

  (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