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琼斯“老婆风波”遭封杀 佛布斯CBA扣篮大赛惹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7:47 济南时报

  山东金斯顿男篮的两名外援最近都遇到了值得高兴的事:琼斯很有希望入选国家队,佛布斯则被球迷推选获得了参加2006年CBA全明星赛扣篮大赛的资格,他也因此成为山东男篮历史上第一位参加CBA扣篮比赛的队员。如果没有其他队员成为替补全明星,佛布斯就将是金斯顿参加2006年CBA全明星赛的惟一代表。不过队友们在替佛布斯高兴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其实让琼斯参加扣篮大赛更好。”

  不少队员认为,小个队员参加扣篮比赛要比大个好看。郭磊的话挺有代表性:“我觉得不如让琼斯去。佛布斯在比赛中虽然扣篮不少,但要论观赏性,那还得看琼斯的。佛布斯扣篮力量是大,但花样少,而琼斯的扣篮跳得高,扣得也好看。”

  据悉,参加CBA扣篮大赛的候选名单是由各队主教练推荐上去的,当时琼斯正闹了一出“老婆风波”遭俱乐部封杀,这也是巩晓彬为什么没有推荐琼斯的原因。

  老实可爱的佛布斯当然不知道队友们对他的“非议”,他在得到自己将参加CBA扣篮大赛的消息后乐得合不拢嘴。来到长春后,佛布斯训练非常刻苦,而且也开始有意识地练习扣篮。在前边的比赛中,佛布斯一共成功扣篮55个。

  记者 李夫杰(时报长春3月4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