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不敌广东遭遇两连败 上海男篮进季后赛前景黯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3:4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技不如人就是技不如人,昨晚,上海男篮在客场以78∶109的悬殊比分拜倒在常规赛冠军广东男篮脚下。而和上海男篮一直在竞争南区本赛季第四名的云南队在主场一分险胜八一队,从而将自己与上海男篮的差距拉大到两个胜场。本轮联赛过后,上海男篮杀进季后赛的前景再次变得渺茫起来。

  比赛中,广东男篮的实力从队员的得分和技术统计就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易建联两
双———26分和14个篮板均为全场最高;朱芳雨得到24分,杜锋得到20分;得分达到两位数的有四名球员。而上海男篮方面,主力核心刘炜以休息为主,上场时间不长,只贡献了2分和1次助攻,这个得分堪称刘炜本赛季的新低。王思章得到的16分为上海全队最高。

  “在体能上做调整,连着比赛,我们从战略上考虑让年轻球员上得比较多。他们场上的气势不错,但是在有些方面的处理不是很好,拼劲很不错。虽然最后比分拉开比较大,但是总体表现还不错。”赛后,上海

男篮主教练李秋平这样评价自己手下队员的表现。而对于长久以来渴望的季后赛,李秋平依旧还存希望,“主要还是思想上不要背上所谓关键球的包袱。毕竟我们还有5场球。尽管我们对云南是主场,但是还是要拼出来。”

  本周日,上海回到主场迎战南区第四的云南队,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关系到两支球队季后赛的命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