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满状元秀黑脚说 唐正东:他投三分落到我脚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艰难的以117比114拿下比赛,江苏队的球员有种出恶气的感觉。但是,比赛后的一则消息,却让江苏队当家中锋唐正东懊恼不已。

  在东莞当地的一家媒体报道上,唐正东赫然看到了“黑脚”这样的字眼。一向沉默寡言的大唐终于忍不住了,他说:“我当时是五次犯规,我正常防守他,他自己投三分后脚落在我的脚上扭伤,怎么可以说是我‘出黑脚’呢?这样的报道也未免太不负责任了。”

  该文章写道“3分憾负江苏让新世纪队员很气愤,气愤的原因并不是比赛结果,而是最后时刻一向‘憨厚老实’的大唐竟然向安东尼伸出‘黑脚’,直接导致后者受伤下场。如果不是‘状元秀’早早离场,比赛的结果还很难预料。”

  该媒体的文章用麦尔斯的口气来陈述当时的经过:“当时的情况很简单,时间所剩不多,江苏进攻得手后立即退防,但在途中那个很壮的家伙突然伸出脚,我忽然想到他想干什么,可是一切都晚了。”

  这让唐正东愤怒不已,他认为事实可以证明自己的无辜,义愤填膺的大唐一口气说出三个点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他说:“第一,我当时已经身背五次犯规,我们队主要是内线有点优势,我不可能让自己六次犯规下场,给全队带来被动。我们是客场比赛,队员都是四次和五次的犯规数,这已经让我们队很被动了,我怎么可能再去故意犯规?”

  “第二,当时距离比赛还有2分钟左右,正是最关键的时候,双方队员都想赢球。我正常防守,双手高高举起,而且,他(麦尔斯)当时是投三分,我对他进行贴身防守是很正常的,他自己投三分,结果脚落地的时候落到我的脚上,而我当时的注意力都在比赛中,怎么可能是报道中说的那样?”

  “第三,如果我的动作不规范,裁判应该判罚我犯规,可当值裁判也认定我是正常防守,那么为什么会被媒体说成这样?他们不能因为自己是当地媒体就胡乱报道,这样写,是在诋毁球员。而且,一个报纸的报道是要负责任的,要拿出证据来。”

  最后,唐正东慨叹着:“我们队最近不是很顺利,主场输了新疆后,很多球迷都对我们队产生了质疑,这个时候,真的不想队里再出什么乱子。”

  在赛季开始,唐正东一直在伤病的困扰下坚持比赛,过完农历年,他的伤势虽然有好转,但还没有痊愈。带伤作战,还要被媒体和球迷质疑,已经让这个24岁的大男孩备感委屈。如今,又被人安上“使黑脚”的罪名,无怪他要在凌晨时间打电话来澄清事情。

  唐正东说:“我真的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再发生了。我们球队,还有我,我们都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让我们安心打好后面的比赛。这样的不负责任的报道真的是太伤人了。不能因为自己是地域报纸就失去了报道的客观性。”顿了顿,唐正东说:“我希望这件事情赶快过去吧。”(风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