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同室密友双双进全明星首发 吕晓明:婚礼办两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薛玉洋与吕晓明,新疆队两个当红的球星。从香港飞龙到新疆广汇,他们一起走了四年的历程,而现在,他们将一起登陆CBA全明星。对于全明星,两个人都不陌生,而一起首发,却是他们从来都没有想到的。薛玉洋在被问到全明星的时候只淡淡的说:“你就说,事隔一年后,我薛玉洋又回来了。”吕晓明则笑着说:“还是得感谢球迷的支持。不过,与大薛这家伙一起打比赛,我们俩应该更默契吧。”

  从香港飞龙开始,薛玉洋与吕晓明就是好朋友。两个人一个房间,亲如兄弟,在吕晓明的博客上,还可以看到薛玉洋的姐姐薛玉红给他们俩的鼓励,告诉他们一定要努力打球。而姐姐的鼓励也是哥俩前进的动力。

  薛玉洋说:“我上一次打全明星是在长沙,去年的状态不好,没能入选很遗憾,这个赛季状态逐渐回升,所以很多球迷都给我支持吧。”流浪了四个地方,大薛一直都保持着他那张轻松的笑脸,而他的亲和力也招来无数球迷的喜爱,所以,在全明星投票中,大家都说他占了大便宜,在问他:“是不是吉林、深圳、河南和新疆的球迷都会把票投给你”的时候,大薛不好意思的笑了,他说:“可能这些地方的球迷会占大多数,还是我最近状态好了,大家对我的认可吧,我也感谢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

  吕晓明也是第二次入选全明星,他说:“我能入选跟大家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也希望自己能够表现得更好一些,给大家回报吧。”在说到他即将结婚,而又入选了全明星的首发阵容算不算是双喜临门时,吕晓明笑着发出了邀请,“我结婚是在厦门办一次,在山东办一次。你来参加哪一个啊?”然后他接着说:“还是参加厦门那个吧,大家都在一起,还热闹。”

  他说的大家是新疆队的球员和很多CBA的球员,他的婚礼,订在CBA

总决赛的最后一天,没有参加上总决赛的队员正在休假期,当然少不了到他的洞房去闹一闹。

  说到薛玉洋,吕晓明更是笑着调侃起来,两个人从香港飞龙到新疆广汇,一直有难同当,吕晓明说:“我们俩一起四年了,相互都比较了解。今年大薛比赛比以前卖力多了。”

  当年,正是薛玉洋向蒋兴权推荐了吕晓明,两个人才有了再在一起联手打球的机会,吕晓明也在新疆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这一次全明星,两个人都准备好了,“把最精彩的献给球迷。”吕晓明说,而电话的另一头,薛玉洋也重复着一样的话,他说:“要把最精彩的献给球迷。”(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