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险胜赞叹东莞篮板 胡雪峰:犯规太多让我们被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CBA第39轮,东莞新世纪主场114比117不敌江苏南钢,终结了两连败后的江苏以23胜14负继续排名南区第三。

  赛后,江苏队的队员并没有满足,虽然他们刚刚赢得比赛,但是,他们并没有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江苏队后卫胡雪峰说:“我们这场球防守还可以,主要是犯规太多,一度曾十分被动,还有就是今天的防守还不错。回到主场,我们会继续一场一场的拼,争取拿下
后面的比赛。”

  东莞本场比赛险些爆出一个大冷门,上一场比赛他们主场战胜了上海,今晚状元秀麦尔斯得到40分18个篮板,张凯得到23分12个篮板;江苏队唐正东得到37分,外援卡洛斯得到23分12个篮板,张成得到20分,不过三分球只有9投1中。

  对于比赛,胡雪峰说:“我们今天防守还可以,但是前场篮板球给了对手太多。”张凯和

状元秀麦尔斯是江苏队主要看防的重点,在说到这两个对手的时候,胡雪峰说:“张凯的篮板球比较好,他的弹跳也不错。但是,他们的老外(麦尔斯)今天打的一般。”

  今天,麦尔斯外线出手20次仅4中,虽然今天江苏队是以内线为主,内外结合,但麦尔斯依然未能在外线上有所建树。这也是胡雪峰说他发挥一般的原因。胡雪峰说:“今天这个外援的外线出手机会很多,但命中率不高,但他内线的命中率还可以。

东莞(新世纪)队还是主要打他这个点,他发挥不出外线的水平,可能也是今天新世纪队的一个缺憾。”

  说到今天江苏队的打法时,胡雪峰说:“东莞新世纪队的内线不是很强,我们的打法主要就是让唐正东在内线强打或分球,但我们今天的外线发挥得也不好。要是今天在机会把握上稍微好一点,比赛也不能这么难打。”

  而内线强打的战术也有一定的缺点,就是容易犯规,本场比赛中,江苏队的犯规次数为27次,其中仇素兵甘当蓝领,六次犯规离场,而唐正东也身背5次犯规,胡雪峰与杨力拿到4次犯规。所以,比赛后,胡雪峰叹息着犯规次数,他说:“今天比赛打得有些心惊胆战,我们队能在最后时刻拿下,可以说是坚持住了,没有再犯关键时刻手软的毛病。”

  再回南京,江苏队将迎来四个主场,胡雪峰说:“我们的任务就是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将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至于季后赛,胡雪峰说:“等到打完常规赛的比赛再想季后赛吧,比赛总要一场一场来面对。”(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