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麦尔斯崴脚被救护车拉走 胡卫东夸东莞进步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1:3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 王文文 东莞大朗现场报道

  由于东莞队目前只有麦尔斯一个外援,同时也是该队的得分重点,因此昨天同曦队对他重要看防,这让这位状元秀十分恼火,拼得更凶,不想在比赛快结束时,他扭伤了脚,被救护车送进了医院。

  作为中锋,唐正东昨天对麦尔斯的防守非常成功。因为高度上不及唐正东,如果在内线单打,麦尔斯并不占优势,于是,拉到三分线外,假装突破,晃开对手后起手三分。这是麦尔斯最常用的一招,而他也是CBA除了大巴外为数不多的拉到外线投三分的中锋。这一次,胡卫东识破了麦尔斯佯攻突破的伎俩,他要求唐正东不要在内线等防守,让是主动跟到外线防三分。于是,麦尔斯的这招失灵了。由于被唐正东防得太紧,下半场他显然火气渐旺,一度跟大唐发生了争执。

  第四节比赛还有1分53秒的时候,麦尔斯跳起来抢篮板,落地时踩到了唐正东的脚,结果当即躺倒在地,爬在那里像个孩子一样哭了起来。看起来,伤势的确不轻。赛后,就有120急救车将其送到了

医院。胡卫东说:“他在这之前就扭了一次,但是他没有晃了一下,没有停下来,继续打下面的比赛,所以后面的扭伤应该会更严重一些。”

  这样,

东莞队就一个外援也没有了。该队本赛季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了,因此,一场比赛的输赢对他们来说也并不是很重要。常规赛剩下的比赛对于东莞队来说更多的是锻炼队伍,和这个赛季初刚刚开始的时候仅靠外援麦尔斯一个人在打球不同,从CBL里上来的年轻队员们有了很大提高。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胡卫东对东莞新世纪的看法,胡卫东也表示,东莞新世纪队有了很大的进步:“这场比赛麦尔斯虽然没有上一次交手时表现得那么抢眼,但是其他队员却都表现得非常好。”

  张勇军则说:“我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满意的,这场比赛双方在对外线的防守上都防得严,所以在外线上得分都不是很多。从春节过后的比赛可以看出,大家的心态都放得很好,队员们也有所进步。尽管全队的得分点比较少,但是已经不像以往只有外援一个得分点,应该说还是有收获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