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区票王易建联发威 广东宏远常规赛提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1:1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全明星阵容揭晓,不出意外,宏远易建联、朱芳雨和杜锋三大国手全部入选,且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南区全明星首发阵容球员。三位全明星首发全部得分过20。宏远也以109∶78轻松战胜了上海队。在常规赛只剩5轮的情况下,宏远战绩领先北区排名第一的北京5场,且宏远本赛季两胜北京,所以宏远已经提前夺得常规赛冠军。不过遗憾的是,同城兄弟新世纪以114∶117惜败给江苏,险些爆冷。

  赛前,现场公布了全明星阵容。阿联、朱芳雨和杜锋都入选了首发阵容,其中阿联还是南区的票王。三位全明星还在热情的球迷面前秀了秀他们的全明星战袍。

  阿联和朱芳雨上场就迅速进入了状态,两人包揽了宏远第一节31分中的25分。而上海东方队仅仅只是依靠着奥科萨在内线的发挥和宏远苦苦纠缠。可是在第一节最后几分钟,宏远还是将比分拉开。

  眼看获胜无望,上海主帅李秋平第二节就把刘炜、奥科萨等主力全部换下。看样子,季后赛吃紧的上海队要把宝押在主场对云南的比赛了。上海虽然放弃了比赛,可是宏远还是非常认真的对待着这场比赛。直到最后一秒,宏远依然有主力在场。季后赛在即,宏远经过漫长的赛季后,队内也出现了一些小的伤病情况,主帅李春江也希望利用比赛来调整全队的伤病和状态。全明星三个首发,本场比赛的发挥异常出色。杜锋、朱芳雨、易建联分别拿到了20、24、26分。

  而在大朗,大家的注意力全部放在了新世纪能否主场击败江苏队。毕竟,新世纪的首场胜利就是爆冷击败了江苏队,而本赛季最大输球分差57分和赛季最高失分则都在客场与江苏的比赛中创造。江苏队给了CBA新军沉痛的教训,这场球,新世纪可是卯足了劲要拼下来的。

  新世纪差点就做到了。他们对于江苏队的打法可是研究很透彻的,用进攻和速度来打死他。终场前6秒钟,新世纪也只以114∶115落后1分。不过他们只能采取犯规来博取时间,可是易立最后时刻2罚2中锁定了胜局,全场比赛易立也只得到了这救命的2分。离爆冷和复仇,新世纪只差了3分。更可惜的是新世纪的主力得分手安东尼在最后一投时扭伤脚踝,很可能缺席后面的两场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