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博杜江参加全明星赛 大巴13万选票位居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1:08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乌鲁木齐专电(特派记者 陈勇) 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3月18日全明星赛的名单,本届CBA全明赛将于3月17日至3月19日在上海举行。在此次由球迷投票选举的名单中,巴特尔成为所有球员得票最多的,票数达到13万余票。本次比赛仍然按惯例分为南、北两支明星队举行对抗比赛,每队各选出10名明星球员参赛。吉林通钢东北虎的王博届时将代表北区明星队参赛,而杜江则参加三分远投大赛。

  同时,本次CBA全明星赛还将举办三分球远投大赛和扣篮大赛,参加者为:

  三分远投:朱芳雨、张成、遇俊锴、龚松林、张云松、金立鹏、岳鹏飞、杜江

  扣篮大赛:易建联、史密斯、胡光、易立、

杰克逊、佛布斯、波特、王磊

  全明星首发名单:

  南方明星队:刘炜(上海) 胡雪峰(江苏)朱芳雨(广东)杜锋(广东)易建联(广东)

  北方明星队:张云松(北京)吕晓明(新疆)焦健(北京)薛玉洋(新疆)巴特尔(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