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虎单场得分创常规赛最高 猎杀东北虎人人有进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0:33 新疆都市报

  记者 伏明

  都市报讯 又是一场屠杀,只不过面对吉林东北虎,用“猎杀”这个次更合适一点。

  137比101!昨晚飞虎在获得一场大胜的同时,还打破了球队在2003年3月12号战胜香
港飞龙时创造的134分的常规赛单场最高得分。137的高分距离飞虎在上赛季季后赛分区赛胜吉林时创造的138分的球队历史最高得分也仅仅相差1分。同时,本场比赛飞虎的单场17个三分球也打破了此前的13个(5次)三分球的单场最高纪录。

  沉默了近半个赛季的徐国(羽中)本场比赛终于爆发出了自己的能量,第一节他砍下8分,第二节砍下6分。上半场结束前38秒,徐国(羽中)上篮得手,飞虎74比49领先吉林队25分。“今天的发挥还算可以吧,”赛后徐国(羽中)谦虚地说,“前一段时间心理和身体上调整得都不是很好,这段时间状态在慢慢恢复。”

  第三节比赛还剩2分40秒时,徐国(羽中)抢断后完成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次扣篮,飞虎104比68领先对手38分,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我希望自己目前的状态可以持续下去,季后赛能有更好的发挥”,全场比赛拿下28分、4个篮板的徐国(羽中)说。

  因为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薛玉洋在比赛中的表现机会并不多。在28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他仅拿到7分、6个篮板,但这样的数据并没有影响刚刚入选本赛季全明星首发阵容的薛玉洋。“能入选全明星赛都是广大球迷的支持,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加支持我,支持新疆队。”

  本场比赛飞虎12人全部上场比赛,并且12人全部贡献得分。

杰克逊贡献20分,龚大明拿下16分和5个篮板球。吉林队外援罗德在上半场一个人抵抗着飞虎的进攻,在22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他砍下24分,4个篮板,但这样的表现远远无法阻止飞虎进攻。另一位外援巴巴卡卡马拉拿下26分、13个篮板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