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恩怀念同曦想吃回头草 适合球队胡卫东表示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大朗3月2日电 远在法国联赛效力的雷恩最近又多次流露出下赛季想回南钢同曦队打球的愿望,在小外援卡洛斯·迪克森状态低迷的时候,同曦球员们也怀念起了去年曾帮助球队杀入总决赛的雷恩。

  在法国打球的雷恩如今日子过得挺“轻闲”,一周只打一场球,当然工资也无法和在CBA时相比,因此,他也有些后悔当初的选择,希望下赛季能回南钢同曦打球。“如果他想
回来我们还是欢迎的,毕竟他还是很适合我们队的。”主帅胡卫东说。不过,雷恩是远水难解近渴,同曦队的当务之急是调整好小外援迪克森的状态。

  “这段时间他的状态实在太糟糕了。”胡卫东在谈起迪克森的时候说,而迪克森自己也非常清楚这一点,最近他敏感了很多,总觉得教练、球员对他不满。结果,越有想法打得越犹豫,越犹豫球就打得越糟糕,周三一战直接“废”了南钢同曦的双外援战术。对于迪克森的表现,教练组也并没有一味指责,“他的状态下滑其实也正常,去年雷恩不也有一段低迷的时期嘛。”助理教练徐强说,“希望他能尽快调整好。”

  作者:吴旭渤/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