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欲查球员喝酒却没线索 胡卫东:录像被洗无法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11 现代快报

  前天,胡卫东在广东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会对南钢某球员喝酒一事追查到底。他还表示,已经派专人前往宾馆调看录像。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与胡卫东进行了短信联系。问及追查的结果时,胡卫东表示自己正在开会,会开完之后,他会和记者联系。

  昨晚十点,胡卫东发来了短信,他告知记者,录像带已经被洗了,因此目前还无法对此事下一定论,他正在从其他方面入手进行调查。

  昨晚10点半,记者拨通了胡卫东的电话,想了解事情的最新进展。胡卫东称,“因为宾馆录像只保存了一天,过了时间就会自动转录,因此与新疆队比赛前一天的录像带已经没法看到了。”

  “那接下去怎么办呢?”记者追问。

  “我现在正从其他方面去了解情况。请放心,我会去向队员及相关人员了解情况的。”胡卫东说。接着,他又说,“现在我们正在准备与

东莞新世纪队的比赛,如果现在就追查这件事情,势必对球员的心理和士气有所影响,而且现在又不在南京,很多事情问起来也比较麻烦。”他说,“一切等回南京后再说吧。”

  “那你哪天回来呢?”记者询问。

  “后天回来,应该会有结果的。”胡卫东回答道。快报记者袁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