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忘记龙虎斗瞄准上海:他们有刘炜我们有小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昨晚广东宝玛仕队主场战胜了江苏,明晚他们将迎来另外一个南区对手上海,目前排名南区第五的上海队正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所以这必将是一场恶战。

  龙虎斗对于广东宝玛仕来说,都成了过去。广东四大国手之一的王仕鹏在说到比赛的时候,觉得自己更该关心的是他们的下一个对手上海队。

  他说:“上海队还是很强的,他们不是有个绰号叫‘客场专家’吗,可见上海队的客场作战能力还是很强的。我们打上海的话,最主要的是要防住刘炜那个点。”

  国家队的队友,在比赛中成为对手已经司空见惯。在刺刀见红的CBA联赛中,无论是谁,都要接受好友变对手的现实。在说到对阵上海的时候,王仕鹏自然而然的说到了刘炜,他说:“上海队很多战术都是围绕刘炜来打的,所以防守他就成了关键。”

  广东宝玛仕三个组织后卫,李群在身高上无法与刘炜抗衡,张喆与曲绍斌的经验又成为对抗刘炜的劣势,所以,在说到如今的宏远队谁能担负起这个职责的时候,大鹏一语道破天机,他说:“我们有小鬼啊。”小鬼指的是宏远队的小个外援泰伦斯,而泰伦斯在比赛中对位刘炜来防守,也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