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郅现在很瘦可组姚王组合 此次归来希望超五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4:51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静静3月1日报道 王治郅能不能回来?现在任何人都没有答案。惟一可以证实的信息是:第一,大郅的状态很好,他远比在热火队打球时瘦;第二,和以前相比,大郅此次归来的可能性超过五成。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在NBA全明星赛之前在洛杉矶盘桓数日,和王治郅连续有过三天的长谈。据知情人士说,李元伟在此行前相当担心王治郅的状态,因为大郅从去年5月被热
火淘汰后就处于赋闲状态,在洛杉矶家中深居简出,没有人知道他是否一直保持训练和良好的身体状态。退一步讲,如果大郅真能归来,是否还能成为中国男篮的得分利器?

  据说,洛杉矶之行已经打消了李元伟这方面的顾虑。大郅不但一直保持训练,而且精神和身体状态都相当好。以前在快艇期间,大郅曾经被催肥,后来在迈阿密体重有所下降,但现在的大郅比在迈阿密期间还瘦。知情者说,大郅的体重看上去和他10年前在国家青年队期间非常接近,当时他以身高2米15却能全场运球进攻而著称。也就是说,一旦回国,大郅仍然可以和姚明在内线搭档。

  李元伟和大郅的总交谈时间接近10个小时,最终让大郅继续考虑。知情者说,在全明星赛期间,李元伟曾私下表示,大郅这一次归来的希望在五成以上。

  但是在李元伟看来,在大郅踏上祖国的土地那一瞬之前,所有的猜测都是“莫须有”。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