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播客-陆慧敏:龙虎大战话题永恒 八一晋江又摔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4:01 新浪体育

 

陆慧敏点评CBA第38轮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播音:南京体育台DJ 陆慧敏)

  北京时间3月1日,CBA联赛再战一轮,在本轮中,南区的广东与江苏上演了一处精彩的“龙虎”大战。

  广东与江苏可以说是CBA中的一对宿敌,他们分获上赛季CBA联赛的前两名,在去年
总决赛中激战5场,最终江苏遗憾败北。每次二者相遇双方队员都不用动员就充满了斗志,今天也不例外,广东四大国手一改往日的慢热,开场就与对手展开肉搏,江苏不甘示弱,唐正东发挥出了“超级”水平,可是双拳毕竟难敌“四虎”,江苏最终遗憾落败。比赛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双方每次精彩的比赛,如今苏粤之争已经成为了CBA中一个永恒的主题了。

  

福建坐镇主场88比80战胜了八一队,本赛季两次主场迎战八一均告胜利。加上上个赛季主场的一场胜利,八一在晋江这个地方可真是不走运啊。龚松林和波特在最近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福建的战绩也在不断的飙升,而八一这一时期的战绩却不太稳定。

  第23轮中,北京队曾经客场负于山东队。本轮之前,山东刚刚获得了2连胜,士气正旺。但是北京队依然依靠强大的实力击败对手,巴特尔本场比赛再次展现了统治力,他34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都是全场最高。北京队在对南区作战输掉3场比赛后,又踏上了他们的北区连胜之路……>>点击查看详细文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