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球迷:江苏输在最后两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3:30 篮球论坛网友

  作为一名宏远球迷,凭心而论,我觉得江苏今天这场球打的非常不错,只是在最后2分钟突然掉链子了,要不然还 是有机会拼下这场球的。作为球迷,很希望每场球都能象今天这样到了最后才决出胜负,而不是早早地进入垃圾时 间,尽管我希望宏远每场球都能拿下来。

  反观宏远今天的比赛,大部分队员明显不在状态,特别是上半场,外线 机会出来了
,却屡屡不中,但愿这是季后赛之前的的一次状态调整,但愿到了季后赛队员们的状态能调到最佳。

  当然,也希望江苏队每场球都能象今天这场球前半阶段那样,打出自己的气势,因为竞争激烈了,球队的水平、球 员的水平才会提高,球队、球员的水平提高了,整个中国篮球的水平也势必会跟着提高。中国篮球整体水平的提高 ,我想这不光是我个人的愿望,也是全体中国篮球球迷、全体中国人的愿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