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易同取两双龙虎斗再演经典 南钢输给宏远两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2: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东莞3月1日电 (特派记者 吴旭渤)打了40多分钟好球的南钢同曦队却在最后2分钟陡然陷入混乱,86:96的比分似乎并不能完全反映出场上的形势。尽管客场输给了广东宏远,但这却是南钢同曦队近几轮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全场比赛还剩2分01秒,克鲁兹的内线进攻将比分改写成86:90。然而,此后同曦队却莫名其妙地开始狂赌三分球,连续投篮不进后被宏远队连续3次反击彻底打垮。易建联为宏
远队贡献27分13个篮板,王仕鹏24分,杜峰17分8个篮板。同曦队方面,唐正东拿下27分19个篮板,孟达16分,克鲁兹14分6个篮板。

  针对

广东宏远本赛季一直在首节派出全华班的习惯,南钢同曦队今天也针锋相对地派出全华班,小将仇素兵首发登场。在场上短暂的沉寂之后,宏远队率先发难,杜峰内突外投率领宏远队打出了15:4的攻击波。胡卫东及时请求了暂停,同曦队在加强了防守的同时也加强了外线的进攻,张成、孟达等接连在三分线外投篮命中,同曦队在8:18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了16:0的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至24:18,首节结束,同曦队以27:26领先。

  第二节同曦队换上外援克鲁兹,而宏远队则派上了泰伦斯。两队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宏远队直到本节比赛还剩4分57秒时才艰难地将比分反超至39:38。不过随后由于表现出色的仇素兵吃到个人第5次犯规被换下场,同曦队内线防守出现了漏洞,宏远队连续突破得手,半场以51:45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同曦队换上双外援,唐正东在内线连拿6分,将比分追近。但是由于小外援迪克森状态太差,同曦队进攻又陷入僵局,而易建联则找到感觉,两次篮下爆扣帮助宏远队保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第三节比赛最后3分多钟,替换迪克森上场的小将孟达再次发威,三分、抢断过后,同曦队迅速将比分追平。宏远队仅依靠杜峰的罚篮才以70:68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宏远队终于换上了老外援积臣,但是为宏远队打开胜利之门的却是国手王仕鹏,在克鲁兹将比分扳平后,他连得5分将双方比分拉开。比赛还剩6分多钟时,仇素兵6犯下场,克鲁兹也身背5次犯规,宏远队在内线连续强攻得手,一波8:0过后将比分改写成88:76。尽管唐正东和孟达联手帮助同曦队将比分追近,但最终却依然无力回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